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艾播贸易有限公司

商务礼品表, 礼品手表, 纪念手表, 商务手表, 钟表礼品, 机械手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奔驰汽车商务纪念手表 (A-B8018)
奔驰汽车商务纪念手表 (A-B8018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9奔驰汽车商务纪念手表 (A-B8018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7 12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奔驰汽车商务纪念手表 (A-B8018)”参数说明

表盘形状: 圆形 表带材质: 真皮
风格: 运动 机芯: 石英
防水性: 防水 用途: 商务公关
适用人群: 产量: 100000/月

“奔驰汽车商务纪念手表 (A-B8018)”详细介绍

  专业生产定制奔驰汽车商务纪念礼品手表,提供来图来样定做,代客免费设计图稿,可在手表表盘、表底、表带上印制您所需要的图案(LOGO)、指定的具有意义的文字并配上精美的礼品盒,适用于开业典礼、周年纪念、厂庆、校庆等。既是物美价廉的礼品、纪念品,又是一种富有宣传意义的广告品、促销品。

  公司由一批从事钟表业多年的骨干组成,有着深厚的钟表生产经验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,公司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,并以诚实守信,客户至上为企业经营宗旨。我们秉承“锐意进取,诚信经营”的经营理念,期待与您携手共进,共创辉煌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